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饥荒。

92430914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篇文章,1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饥荒。

饥荒。

 

存梗

搏击俱乐部AU。

就觉得这本书特别适合他俩,带人的双人格,FC对应晓组织,卡对应玛拉,病的要命的爱情。

失眠症带人在互助会遇见绝症濒死的凛,相恋一个星期整。
鹿惊是凛的竹马,凛死后自责与自己没有照顾好对方,加入凛曾经待过的互助会。
带人发现鹿惊和自己一样没病,揪着鹿惊领子让他滚,结果鹿惊还是每周都出席。
带人出差时遇见斑,回家发现房子炸了,联系斑,两人在一间被称作的鬼宅的房子住下。
斑和带人搞出来个组织叫晓,以互殴发泄为目的,唯一的规定是不许谈论晓。
带人不去互助会了,结果鹿惊因为凛的事找上了他。
带人一觉醒来发现鹿惊在厨房给自己做早饭,垃圾桶里扔着用过的套子,斑不见了。
俩人吵了一架,鹿惊走了,斑回来了。
然后就是斑带着晓报复社会,炸炸这炸炸那。
带人看不过去了想阻止结果找不着斑人了,每天都在不同城市醒来,口袋里是当天的机票。
中途穿插鹿惊的纠缠不休,大概。
斑决定炸东京塔,带人想阻止被晓众抓了想弄死,鹿惊救了他。
再醒来时带人在塔上被捆着,斑拿枪指着鹿惊说我们一起死,这不是真正的死亡,我们会达到真正的永生并给这个世界带来真正的光BLABLA。
带人终于发现斑就是自己。
然后东京塔就炸了。
俩人死没死我也不知道。

细节再补充。带人的第二人格叫斑不叫阿飞,阿飞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个活泼的小天使后辈。不要脸地打上TAG。有空写全当练文笔希望我不要毁了男神和男神,还有男神的原著。恰克男神我爱你呀比哈特。

饥荒。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饥荒。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